【苏靖】猫琊榜

看完之后告诉我你们还爱我好吗_(:зゝ∠)_

最近被猫咪萌得不要不要的,于是开了这个脑洞。都是即兴小段子,没吃药的时候码的,请不要研究任何逻辑╮(╯▽╰)╭

假如梅长苏的真身是一只喵,那么,剧情大概是这样的……

 

1、

靖王:苏先生在思考的时候,手里也会这样无意识地搓着什么东西吗?

梅长喵:在下……只是想把线头扯出来玩而已,大概,每只喵都会有这样的习惯吧。

靖王:……先生说得好有道理……

 

2、

靖王:现下春寒已去,苏先生怎的还裹着这毛领披风?

静妃:大概是身子是在太虚,极度畏寒吧。景琰你也要多关心关心苏先生呀。

靖王:战英,去吧前段时间猎来的白狐皮做成裘衣,送到苏先生府上吧。

列战英:遵命。

 

梅•绒毛控•团子控•长喵:毛茸茸的领子好好玩,喵~

蔺•兽医•晨:……呵呵。吃药(塞)

 

3、

浴巾:飞流整天脚不沾地第飞来跑去,倒也亏苏兄有耐性教他。

梅长喵:(感叹)好动是好事,年轻,有精力。

景睿:飞流心思单纯,武艺甚高,苏先生带在身旁也是好的。

 

蔺晨:哼哼,这是黑心猫只是喜欢一切会动的东西而已你们这群愚蠢的凡人╭(╯^╰)╮

 

4、

梅长喵:我这双爪,曾经也是捞过小鱼扑过雀鸟的,如今却只能在这阴诡地狱里摸猫饼干了。

 

好的,我知道你们已经想要打死我了2333333

写到这里我又想,如果萧景琰及其他一切角色都是猫的话,那就会变成这样——

 

5、

梅长苏时隔十二年再一次踏进靖王府,入目之景,既熟悉又陌生。商议的间隙,一抹朱红闪进麒麟才子的眼角,他像被蛊惑了一般不顾礼数的站起来,伸出手,颤抖地摸向墙上的,他已经失掉的前半段人生……

萧景琰:住手!

梅长苏:……

萧景琰:抱歉,这根逗猫棒,是故友之物,他生前素不喜别人碰他的东西。

梅长苏:……哦_(:зゝ∠)_

 

6、

关于江南水患赈灾,靖王殿下没有争得过誉王的原因其实是这样的……

萧景喵:父皇,此次赈灾,儿臣想……

誉王:父皇,儿臣想率先捐出府上的大梁皇子专用高级猫粮和奶油小鱼干,以作赈灾之用!

萧景喵:(懵逼脸)……【我、我为什么没有高级猫粮和奶油小鱼干QAQ】

 

7、

蔺晨:你可一定要撑住喽。

梅长喵:当然,我要亲眼看着景琰成为太子,登基,娶亲,坐拥全小区的猫粮和小鱼干……

蔺晨:……_(:зゝ∠)_

 

8、

蔺晨:靖王自有他应该承担的东西,他也不是那种承担不起的猫。

梅长喵:你不是说不认识他吗?

蔺晨:因为……我除了是一个兽医,还是一个合格的颜控铲屎官呀~( ̄▽ ̄~)(~ ̄▽ ̄)~

梅长喵:……呵

9、

萧景喵:小殊,这个给你(塞小木盒)

梅长喵:这是什么?

萧景喵:你要的东郊大鸟蛋。

梅长喵:……

萧景喵:你忘记啦?当年父皇命我去东郊练兵,你让我给你带的鸽子蛋啊!

梅长喵:……道理我都懂,可是它为什么只是个蛋壳?

萧景喵:哦,这么多年过去了,已经孵出来了,战英(鹰)!你过来让小殊看看。

梅长喵:……_(:зゝ∠)_

好了完结了估计没有下一篇了哈哈哈,好的我知道你们要说什么,别打我,我去吃药【手动挥挥】

评论(43)

热度(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