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伪装者/楼诚】只是吐槽而已

关于昨晚的伪装者,我和我的奇葩基友对话如下:

我:诶为什么明楼给阿诚缝合伤口就要关门呢?

基友:这就跟你写文的时候一到关键时候就直接用拉灯糊弄过去一个意思咯。

我:……

我:大哥居然打发明台去做饭!

基友:阿诚衣服都脱了,接下来的事不适合现场直播。

我:……

被基友噎得无话可说的我,终于决定反击了!

基友:对了,刚刚阿诚受那么重的伤,难道没有人闻到他身上的血腥味吗?

我:我来大姨妈的时候你闻到我身上的血腥味了吗?

基友:……

沉默了一会了之后

基友B:你说什么?阿诚来大姨妈了?抗日剧连这都拍?

我:……

╮(╯▽╰)╭

评论(15)

热度(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