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槽】有个有毒的脑洞跟你们分享一下(1)

以下内容是本人用来逗基友妹纸的吐槽,想了想还是决定分享出来【请相信我对庄叔是真爱!】大家不必当真,看个乐就行了,么么哒~

重温了一遍秦时,还记得李斯为了找到天明,去找流沙做交易吗?这里面有几个细节:

第一,李斯给政哥科普卫庄及其组织流沙的存在。
这说明什么,说明政哥之前真的不认识卫庄。所以说卫庄十几年真没怎么大闹腾要不然政哥也不会不认识他【科普盖聂那段我也很想吐槽啊,政哥你都不知道人家什么来历就让他做你贴身侍卫这心得有多大!】

第二,李斯放着胜七不用,千里迢迢跑去找流沙做交易。
身为帝国宰相,这么做有一个先决条件——流沙比起胜七,对帝国来说威胁更小【然鹅很快他就会后悔的】。

以上种种都说明,流沙这十几年一直安静如鸡地赚钱,没有明着和帝国干。

这样看似乎没有什么问题,是吧?

……
…………

个屁啊!谁还记得卫二狗一把火烧了韩王宫那一晚对赤练怎么说的?
“我会给你一个更好的韩国。”
然后他就带领流沙……安静如鸡十几年?嗯?
hello?喵喵喵???
卫二狗你还记得你是怎么跟赤练保证的吗?你一不给政哥添堵,二不联合反秦壮大势力,你十几年干什么玩意儿去了?
哥你是不是忘了你背负着国仇家恨?这么多年你就知道练功赚钱收小弟,那是黑帮大佬干的事不是你鬼谷弟子干的事啊!你醒醒!【抓住肩膀摇.gif】

反秦不是要联合势力吗?不是要建立据点吗?人家墨家好歹还有个饭馆呢,你流沙经营这么多年有个啥?
讲道理,要不是李斯作死去把卫庄挖出来,可能他都不会有什么动作了噜。
丞相,豆腐给你,拿去撞吧不谢。

当然这个事情还有第二个解释。

卫庄之所以十几年安静如鸡,很大的可能是,因为,盖聂。
师哥在仇人手下讨生活我明面上反他就是和师哥过不去砸人饭碗犹如杀人父母这样以后见面就只有相杀没有相爱了啊啊啊我要冷静不能出手!
卫庄能怎么办,他也很绝望啊[微笑]

然后后来盖聂叛出秦国,卫二狗就急吼吼地出来了。
姓高的把师哥关起来?拆了!
盗跖老是找师哥?揍了!
那个女的看上师哥了?
……
白凤!干掉她!!!

但是师哥和墨家还有合作不能灭门要继续忍……
然后悲伤的二狗就走了。

在之后你懂的,发小张先森终于看不过去来牵桥搭线,两个明面上你死我活争斗不休的敌人就秒秒钟进入你拔剑来我解说,你逼毒来我生火的老夫老夫节奏【掀翻狗粮】

我只能说,叔,你们继续,鬼谷子的棺材板我给你们按住了【微笑.jpg】

评论(11)

热度(39)